《江沙的黑店》

昨天载孩子去江沙的BANK RAKYAT开户口。
两点半放学后就急着上江沙了。
这间银行在邮政局附近。
一间店铺的规模而已。
太太带她和另外一个朋友进去里面。
我在外面干什么呢?找泊车位。
原来江沙的下午是如此繁华热闹的!
转了几圈,总算找到了一个“非法”的泊车位。
所谓"非法",就是不用缴泊车费的。
做大马公民真的不容易啊,用马路要交过路费;泊车要给泊车费。
什么是tanah tumpah darahku?人家管你身上流什么血啊,踏他妈的地就要给钱!
今天才知道原来我们都不是这片土地的拥有者!
因为是非法的,所以只好乖乖地守候在车边,怕中三万。
等啊等。。。进去了一个小时都没有消息。
看看附近的车子,哎哟,比我更有“创意”的人都不怕中三万啊!我干嘛怕?
难道江沙的交警这个时间都在喝下午茶?
肚子咕咕叫,只好冒险走过去找她们。
原来隔壁是一间迷你酒店,下面是迷你餐馆。
反正要等,就进去餐馆等吧。哈,突然聪明了!
就在这个时候,她们也出来了,于是就一起吃点东西。
我叫了一碟炒粿条,小女儿叫炒米粉,还有四杯水。
一共RM24。70。
我平时很少去注意账单的,今天不知干嘛瞄了一下。
那位老板娘的字体实在潦草,可是却非常清楚的写了一个“chicken”。
我的英文已经够烂了,可是至少还看得懂这个英文字。
我就问她,这个是什么?
她说,鸡扒咯。
我说,我没有叫鸡扒。
原本已经不是很好脸色的老板娘,突然喊印尼婆过来,问她我有叫鸡扒吗?
印尼婆说,没有。
拜托,明明是老板娘自己下单的,还装无辜?晕!
还了我九块钱,一句道歉都没有。
唉,我会永远记住这间餐馆----福X安。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