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饮胜的背后》

乌雪补选让我们这些普罗百姓大开眼界。
除了拨款突然批准得特别快和多之外,八卦新闻也让大家叹为观止。
难怪全世界都那么期待我们尊敬的议员们一个个升天当神仙俱乐部会员去了。
不要怪我们心狠手辣啊。
假如没有补选,首相会来探望我们吗?部长们会关心我们有没有饭吃吗?
乌雪补选最让我不解的就是某位回教徒候选人多年前的喝酒丑闻。
而且当事人还承认了!这种勇敢面对指责的态度,简直可以媲美我们尊敬的现任马华总会长。
坦白说,谁没有喝过酒呢?
严格说,这简直就是小题大做嘛!
可是请大家看清楚,他是sudah potong的回教徒,不是我们这种只要人家背朝天,就要把人家吞进肚子里,还自夸有五千年文化的伟大炎黄子孙啊!
在回教国家,喝酒赌博偷窃淫乱可不是开玩笑的罪行啊。
我们还没有potong,更不是他们的ALLAH,所以没权利批评人家的教规。
可是我们是选民,所以我们有绝对的权利拒绝某个没道德的候选人。
可是,喝酒就等于没有道德吗?
假如是,那么全中国五分之四的古今中外人物,包括我们的祖先不都是一堆没道德的废材咯?
假如武松不喝酒,我看他连一只老鼠都打不死啊。
连现代专家都认为小酌并不伤身,尤其是年老者更鼓励睡前喝少少。
可是,大家千万不要误会我是大酒鬼哦。
我们现在不是针对他喝酒事件。
我们要知道这个人到底有没有纪律!
他明明知道他的ALLAH非常排斥回教徒喝酒的,但是他还是喝了。
他已经不是年幼无知的小孩子了。
连上帝他都不怕了,他还怕谁?
日后有人送来一千万,这种人会不会拿?
大家自己想一想吧。
但愿他的ALLAH宽恕他,在天堂留一个特别位给他!
不对哦,应该要留很多个位给他们!
据说,这几天将会有更多大人物的丑闻陆陆续续被引爆!
OMG!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