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华团结的秘诀》

一党。
马华本来就不是政党。
它只是其中一个代表全国华人的公会而已。
创会宗旨非常单纯可爱。
只是不知何时开始,大家都为自己的钱途而奋斗了!
所以,假如它想得到全国同胞的支持,首先必须认清和执行创会的宗旨。
不要再躲在某个政党的背后,捡人家吃剩的东西!
勇敢地站出来吧!

一派。
新婚夫妻洞房花烛夜之后。。。。
老公:亲爱的,你爱我吗?
老婆:不爱你爱谁!
老公:证明你爱我,你要坦白说你有几个旧情人?
老婆:。。。。。。。。
(沉默好久)
老公:哈,我就知道你心中只有我。。。
老婆:不要吵啦!我在数着。。。。

马华重选完毕,大家都在洞房花烛夜。
假如你问我现今的马华一共分为几派,我也是保持沉默。。。。数着,不要吵!
任何改选或重选,都会造成某些程度的分裂。
就像刚分娩的女人,生理或心理多少都会造成伤害。
所以我国每五年才会大选一次。
可是我不明白干嘛马华这么喜欢重选?
获选的当然喜悦不已,可是占了大部分的失败者,他们甘心吗?君子报仇十年未晚,等着瞧吧!

一心。
每个人都有一颗心。
只是颜色各异。
你要人家和你一样的想法?很难咯!
孪生兄弟也会意见分歧,更何况是那些不同工厂出产的人?
无论如何,人类是聪明的动物。
自然有解决的方案。
可是多少人会尊重民主精神呢?
输的,想尽办法拍人家在床上的战迹,还到处卖翻版DVD?
赢得,想尽办法将人民的血汗钱搬进自己的家?
这就是他们的一心?
这些肮脏的心是时候送进工厂修一修,洗一洗咯!
还是有机会的。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