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外>

昨天,载家人去怡保一日游,顺便买大女儿面试时穿的衣服。
当时一切都还那么的顺利。
可是在归家的途中竟然发生了一个不应该发生的小碰撞。
还以为是小事。
下车查看。
哦!车头盖竟然。。。
跟对方解决了之后,就赶紧驱车回家找人修理。
可是心里想:星期天谁还那么勤力哦?
哈,真的有人那么勤力!
进去里面跟那位瘦小不起眼的老板讨价还价一番。
RM350。包喷漆。
我说,OK!可是条件是必须当天修好。
老板说,没问题!
于是我就先回家等他的电话。
从下午三点一直等到七点,完全没动静!
于是就去看个究竟。天啊,只动了十分之一!
老板看到我来了,于是马上走过来处理我的车子。
要是我不来呢?不敢想象!
于是我就学聪明了,决定在那边等他修理好为止。
这个老板动作非常灵活。我在旁边看,也学了不少书本上不会教的东西。
那间工厂非常偏僻,四处杂草丛生,我们这些“娇生惯养”的书生简直就是蚊虫的“叉烧包”!
没办法。
等啊等啊。。。。。。
大约到了晚上十时才弄好十分之七。
老板说,你先回家,明早再来。晕。
没办法。
今天早上十时再去一次。
老板这一次说,很快的!
我又被他骗多一次了!
到了下午四时才弄好十分之九!
老板说,你先驾回去,多两天等漆完全干了你再来吧。
付了RM385,满意地驾着崭新的车子回家。
其实心里还在淌血。。。。
我完美的计划被这一碰,完全粉碎无存!
计划只好先搁置一旁咯。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