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劫咩?》

交通罚款将从RM300调高至RM1000?
此事虽然尚未成定局,可是却已引起全国一片哗然。
对于那些月入上数万的高官显要来说,RM1000算什么?他们打一场golf都不止这个数目啦!而且他们出入都有交警开路,车速两百也不会有事。
那些猪一定以为我国已经达到先进国水平了?国内没有穷人了?
这就是体恤国民的政府吗?不要天天只会讲爱民爱国,背后却插你一刀,你死你的事!?
乌雪补选已经展开竞选活动,这无疑已制造更好的机会让民联轰炸政府。
另一方面,你认为提高罚款就可以杜绝交通犯规吗?那么就索性调高至一万吧!
你看看我们的烟酒,还不是每年都起价吗?还印上一大堆的恐怖照,试问有收到效果吗?豪迈的“饮胜”声依然在各个餐馆或宴会此起彼落,好不热闹啊!
据说,澳洲车辆只限时速60?而且犯规者的驾驶执照将被吊销?
我认为处罚并不是最有效的方法。而且每一年都有成千上万的人“忘”了缴交罚款。还要交通部苦口婆心的“劝告”他们,加上“优惠”、送礼物才心不甘情不愿地在最后期限才去“捐钱”给政府。
有时候不是我们故意要犯法的。
大家有试过车后灯突然失灵,被交警送牛肉干的经验吗?
我们的交警平时都不知道躲在哪里喝茶的?在你接近忘记他的时候,他就会突然出现,吓你一跳。我们又不是神仙,哪里知道车后灯坏了?一个月弄到几单,不死才怪啊!
政府不是极力杜绝警察的贪污行为吗?这无疑又让他们张大了血盆大口,等猎物上门。
有人说,交警知法,所以不犯法。
没错,他们都知法,只是他们的妈妈从小没有教他们吃饱后要记得抹嘴。
我很难想象一群穿着制服的官员在路边名正言顺的打劫。
但是这种戏却在全国各地天天上演着。

21.4.2010的最新消息:300变1000已经撤销了!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