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垃圾》

这两天心情不是很好。
还不是因为那个泰国婆咯!
第一次看到她的样子:头发苍苍黄黄,还以为见到鬼!
接下来才知道她是包青天降世!
还以为赵明福显灵,终于找到正义之士!
可是相隔才那几个月,她怎么会变成缩头乌龟了?
不要来不要紧,还讲了一大堆堂皇无比的大理由。
你看人家那位英国佬不是冒着冰岛火山灰之险来上法庭的吗?
好处都收完了,做戏当然要做到散场啦!
而且一开口就说赵明福不是被人推下楼的!
好像他就是目睹者?看着赵明福自己开窗,自己跳下去?
我看到都好笑!
一个人说谎竟然可以说到那么地自然及诚恳!
人家律师问他有没有仔细地检查现场?
你知道他说什么吗?我只是法医,检查现场不是我的职责。
假如你到了今天依然对我国的法律抱着一丝希望,我看你还是不要活了!
他连警察的调查报告都还没看,就可以肯定赵明福是自杀的?
难怪他需要这么多反贪局的人当保镖来保护他的人身安全。
你们相信报应吗?
我劝他最好不要坐飞机回英国。
牺牲其他人就不好了。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