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下屠刀!》

之前死了一个明福,现在又杀一个文福?
从这两件事里面我可以做一个没有科学根据的结论:名字有福不一定有福,而且可能还有祸!
明福的冤案还有很长很长很长的路要走。也许等到凶手们咚咚锵了都还没找到一个满意的答案。
另一位福哥原本可以一帆风顺地过日子的。
都是那班山猪眼红人家咯,害他一夜之间从榴莲树掉下来,还被几粒大榴莲敲个正着,不死都算好命咯!
据说他的上司天波哥已经报警了。我们最公平公正公开的警犬一定不会手下留情的。搞不好福哥先在监狱吃一轮咖喱饭后才被送去地狱。
有时候我真的不明白。
火箭党没有钱建隔音会议室咩?这些家丑干嘛需要拿个扩音器四处宣扬?搞到家喻户晓?
家中成员犯了什么错都好,大家坐下来好好地谈,不妥讲到妥为止嘛。
该道歉的自己站出来,不用打不用骂。
我们都是上帝的孩子,一定会原谅诚心诚意道歉的兄弟的。
你看老蔡不是道歉了吗?现在还不是当上华山头头吗?
我抓破头也不明白,干嘛火箭要在这个时候杀自己人?多忍几个月会生痔疮咩?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