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必虐待自己》

大女儿前几天跟同学去马六甲玩。


今早sms给我:

“我昨天知道了一个很有趣的东西。那个带我们来马六甲玩的朋友之前就告诉我们说他家是不必给电费的,因为电费要是没有超过三十零吉就不用给的。我们原本不相信。昨晚他回家拿东西我们有幸去他家,终于真相大白。他家完全不用电的,就算晚上也不开灯,不开风扇的。我们去到他家时黑黑一片,我们一走出他家他妈就关掉全部的灯。给你们参考一下啦!


我回复她的sms:

“很好的建议!可是要等你回来后才实行。白天我们都在外面坐,天一暗我们就上床睡觉。冷气不开,风扇不开,电脑不开,电视不开,冰箱丢掉,饭用柴烧,。。。电费应该不到RM1。假如你嫁给这种男人,我看你冲凉时他妈会坐在外面计算你用了多少水,小便收起来浇花,大便拿去施肥,厕纸只可用三格,牙刷用剩三条毛都不可以换!你不是喜欢他吧?不要吓我!”

我心想:这种人活着还有什么意义?自己挖个洞埋起来不是更好吗?又环保又省钱。


p/s:我家这个月的电费RM212.57。救命啊!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