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天鬼神》

世界上究竟有没有“龙”?
恐龙在影片里就看得多啦,真的龙就没有看过咯。
物以稀为贵,所以古代的皇帝才会称自己为“龙”。蛇到处都是,哪里有皇帝白痴到说自己是“蛇”的后代的?只有印度人最崇拜蛇,因为他们最蛇!
好了,既然没有“龙”的历史记载,又哪来“白龙王”呢?而且现在又多了一只“黄龙王”呢!
其实我们小时候只在神话故事里面见过这些所谓的东海龙王、虾兵、蟹将。。。。。。
大家还记得吗,《西游记》里头的唐僧骑的那只白马,其实就是白龙化身而成的。
我们都是看这些神话故事长大的,所以曾经以为海底真的有龙宫。哈,现在想起来真的太天真了!
我再次强调:这是神话故事哦!。。。意思就是:骗小孩的!
可是在我们的现实生活里,还存活着一群非常纯真的人!他们坚持相信世界上的确有白龙王!而且不辞劳苦的从西面八方前来膜拜求福。
泰国的降头术世界闻名,可是却还有人为了钱财冒死前来求拜。的确让人不解。
今早看见那条日益消瘦的白龙王双眼泪汪汪惨兮兮的模样,我情不自禁地叹息道:“我还以为你是神!原来也会生老病死?”
对不起,他还没死。可是跟死已没分别。反正白龙王已经被黄龙王取代了!
据说,他们特地搞了一个祭拜仪式,宣告全世界白龙王的女儿已经被黄龙王附身了!
意思就是:白龙王赚够了,金盘洗手了,以后找那条黄龙王就可以了!
其实真正的意思是:以后黄龙王死了,还有青龙王、黑龙王、红龙王。。。。。这门生意将是长江水滚滚不绝啊!
假如我是他的女儿,我将等到白龙王咚咚锵时,搞一场白龙升天的戏码,让全世界信服!
其实这个桥段在《梁山伯祝英台》里双蝶升天时已经用过了。
双蝶升天太矫情?不适合?那么就搞圣人复活吧!虽然两千年前的耶稣也已经用过了。
其实桥段不怕旧,能感动那群成千上万的傻信徒就已经足够矣!
黄龙王可以考虑一下,到时候给我一个红包纸意思意思一下就可以了,我不想发达。
不过我还是很同情那班无知的信徒们。
最后顺便唱首福建歌给他们听:。。。。三分命注定,七分靠打拼,要拼才会赢!
歌声不是很好听,可是足于让他们受益一生。
等榴莲掉?不如先去找份正当工作吧!
我最近追看他的生平故事,才惊觉原来他全家都是神佛化身的!
白龙婆还是观音菩萨化身的呢!我真的不能想象白龙王晚上跟观音菩萨干那回事的情景!
越讲越神奇了!晕!
黄白龙王,得罪的地方请不要跟小人计较。阿弥陀佛!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