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戏!》

好戏共欣赏!?
那些导演应该亲自飞来大马,登门造访并答谢我们的邓议长免费帮他们宣传这两出好戏。
坦白说,只看它的戏名就已经让我的小弟弟不想举起来了。
对于这个火箭公司自导自演自拍自爽的闹剧更没兴趣!
要炒要煎要焖要。。。。。请快点下手吧!不要再挡版位了,拜托!
不过,我还是很佩服邓议长的急智。
至少比那个:左边看,右边看,上面看,下面看都像我,可是不是我的林甘大律师更有说服力啦!
假如教师是灵魂工程师,律师应该是出卖灵魂的魔术师吧!
明明知道他们在讲骗话,可是又能怎样?
你吹咩?有本事去告我啦!看看本老爷如何将树上的鸟哄下来!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