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上老君下凡来!》

泰国婆终于“冒着生命危险”前来我国供证了!
她依然那么的酷。
依旧顶着一头吓死人不偿命的招牌彩虹发。
只是这一次的保安比上回更夸张了一点。
十多个雄魁的保镖和警察重重保护她的安危,彷佛怕她在大马不小心掉了一条毛!
总统的待遇也不过如此!证明她真的是VVIP啊!
她这一趟莅临我国,其实是所有渴望正义的人所期盼的。
除了她和哥宾星律师,世界上还有谁可以帮明福找到真凶?
不过,看了第一天的供证之后,我不禁要问:泰国婆的供证对明福的案件有帮助吗?
有啊,至少让反贪会的那群饭桶法医和律师们失眠好几天,甚至饭菜不思!
可是,我还是要重复刚才的问题:她的供证对明福的案件有帮助吗?
你看他们的律师头一天就迫不及待的挑起泰国婆的法医证书是否受大马政府承认的课题。
这个课题看起来并没什么,可是我却认为它是反贪会最后的杀手锏!
证人的资格或专业文凭是非常重要的。万一出了什么冬瓜豆腐,她的供证就等于一堆废话,完全不能被法庭接受的!
目前,她完全没资格参与解剖尸体的工作。她只能当“旁观者”。试问,一个没直接关系的“外人”哪有资格在法庭上提出意见呢?
加上她也不是案发当天第一个接触死者的法医。
难道单靠几个颈项的伤痕就可以推翻其他法医的解剖报告吗?人家可是“专业”的法医哦!而且还是第一手的,不是埋了再剖那个。
他们的律师已经说了,只有她看见颈项的伤痕,我们三位法医都没有看见哦!这个世界是多数欺负少数的!
就算明福真的是被掐死的,可是她能找到证物吗?找到证人吗?
反贪会律师可以说:我们的官员都回家睡觉了,可能那边闹鬼吧,所以死者是被鬼掐死的!
不可以咩?迷信的我们不是都很相信世上有鬼神妖精吗?
其实,我认为赵家请错人了。
他们不应该请泰国婆,他们应该请“白龙王”才对!
据说白龙王无所不知,无所不能,请他上庭绝对没错的!
传闻白龙王已经差不多要升天做神仙了,所以行动要快!
假如白龙王真的肯来,我相信全世界的电台一定做现场直播,哇!比FIFA世界杯还威风!
到时候,我们可以看到太上老君和律师的辩论。。。。。天啊!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