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惜》

我三天没上学了。
不是偷懒,也不是生病,是领了圣旨不用去。
我今年原本只是裁判身份,最后却无端端当上教练、领队兼保姆!
今年,我校的羽毛球学会和羽毛球队历史性的被送入博物馆了!
新的副校长给的理由是,学校没有羽球场。
篮球呢?我们不是有篮球场吗?干嘛篮球学会也一样被送入博物馆呢?
大家好好想一想吧。我真的很怕人家说我是种族主义者。
今年的第一次校务会议时我就已经知道羽毛球队被冷冻了。
我在这里已经带领羽球队17年了!
有一个球员跟了我7年。他今年读U6,最后一年了。他说他选择在这里读中六,其中一个原因就是要代表学校。我早在去年就已经答应一定要让他出赛,没想到.......
将这个消息告诉他时,我可以看到他的眼神有一点失落。
上星期,那位女副校长突然走过来跟我说她已经替两位学生报名参赛了。
我当时吓了一跳!
探问之下,才知道这个中六学生的爸爸打电话给摩西,坚持要求校方参赛!
这个家长不是普通人,是本区最大型的淡小校长!
他是我校最大的黑猩猩“供应国”!大约90%的学生是从他那边来的。
要是今年不派队,搞不好明年的新生全部转去Methodist中学了!
看到这个副校长的那副死样子,很明显不高兴人家tekan她!给自己的老公tekan就没事?屁啦!
第一天比赛,给了他们两个红包,再加RM5吃东西。每次带队都是亏大本。
第一天,一个小兵夭折。
第二天,大将也殉职了!
我是裁判,虽然有点伤感,第三天还是要去的。
每一场比赛,裁判可以领到3大元。对于我们这些穷人来说,已经是发一笔横财了!
其实裁判的工作不简单的。除了伤声之外,工作时间也超长的!第一天竟然拖到傍晚6.30才冒着倾盆大雨回家!
爸爸赚钱辛苦啊,孩子。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