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无禁忌?》

“白包”事件让我想起已故邓小平的名句:不管黑猫白猫,能捉得住老鼠的就是好猫。
土猪头心里想,红包白包不是差不多吗?我们好心送钱给你们,干嘛那么计较!?
中国有个智商正常的差不多先生,没想到在番薯国也有一个智障的差不多先生!
我可以原谅他的不知,但我不能接受他的无知。
我甚至可以怀疑他们是明知故犯的!罪加一等!
其实他可以说自己是个超级大色盲就好了!分不清“青红皂白”,所以才会不小心用了白包。
至于有没有华人相信他的解释呢?就要看我们的智商了!
大家还记得不久前有只猪使用一种“特别的车”载送礼物给老人院吗?
你猜他们用什么车?
回教徒的运尸车!晕!
难道回教徒真的百无禁忌吗?那么索性就叫他下次用这辆车去娶老婆吧!
大家还记得那个光大狂人送什么东西给林首长当生日礼物吗?
除了“屎蛋糕”之外,就是送个“4”字给林冠英。
全世界都知道华人最禁忌“死死”声的!这只猪还趁人家生日那天送过去!他们究竟存什么心大家心知肚明啦!不用多多解释!
猪不懂人的禁忌,我可以原谅它。
可是麻花那群东西也是猪吗?难道也不知道自己的禁忌?那真的是罪该万死咯!
还是因为这群猪没有看过红包封?还是因为红包封太贵买不起?早讲嘛!我家有很多,可以免费送给你们!
还有,麻花几时跟这群土猪扯上关系了?它不是华人最讨厌的狗屎吗?出门时最怕踏到它,甩都甩不脱!简直臭死人!
最后,我希望番薯国的华人应该多吃一些可以补钙的食物,让全身的骨头可以硬一些!千万不要看到有人在派钱,马上就脚软跪了下来像只无骨的蚯蚓!
我真的不敢想象,有没有那么一天,那些土猪在新年期间送每一个老人一副寿板?
土猪头说,哎呀!不会浪费的啦,你们那么老了,迟早都会用到的!
其实,白色真的那么恐怖吗?
恐怖的不是颜色。
是他们的心肠。
那些不义之财,我们可以选择不要拿吗?可以啊!
既然拿了,何必要人家道歉呢?
而且结婚时不是穿白色婚纱吗?何来禁忌?
在这个番薯国,黄色比白色更让一些人感到恐惧!
我也搞不懂为什么.......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