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还是人吗?》

婆婆杀爱孙的社会新闻让全人类皱了眉头,百思不解。
其实这已不算什么大新闻。亲生父母虐杀儿女事件在国内外比比皆是,不足为奇。
假如小死者当时是清醒的,心里一定会有一百零一个疑问:“我不是你们的孩子吗?你们不是应该保护我吗?怎么忍心伤害我?”
普通人只能解答说:“哦,那些人发神经!没有吃药咯!”
事件爆发之后,很多人都不敢,也不肯面对背后的真相。
绝大多数的悲剧都起源于破碎的家庭。这是不可否认的事实。
破碎的家庭又起源于哪里呢?当然是婚姻。
婚姻,是人类文化史上最自豪,也是最无奈的东西。
世上没有失败的婚姻,只有不善经营的婚姻。
很多人都结过婚,也离过婚。
但不一定有人可以100%明确的告诉你原因。
彼此踏上红地毯最浪漫的理由就是~~~~我爱她,她也爱我。
最糟糕的理由就是~~~~她有了!
“婚姻”可以分为两种。一种是有契约的,另一种是随性的。
哪一种比较容易离婚呢?很难说,因为没有数据证明。基本上,两者皆有可能闹离婚。
有契约的婚姻在法律上比较有保障。但不一定可以保障你们执子之手,白头偕老。
离婚,是破碎家庭的凶手之一。假如没必要,千万不要走到这一步。
我的身边也不乏这种人。理由各异。
最堂皇的理由就是~~~~渴望自由!
其实,这是你走进婚姻殿堂之前就已经预料得到的结果。
要自由,就不要结婚。要结婚,就得牺牲一部分的自由。
我认为闪电结婚是最不负责的行为!
你连他喜欢在被单里放屁的癖好都不知道就答应嫁给他?怪谁?
你连她喜欢唠唠叨叨,喜欢连环夺命Call的癖好都不懂就娶了她?怪谁?
其实,家家都有难念的经。
有人被老公打到半死也不肯离婚。
有人明明知道老公对自己不忠也肯坚守这段婚姻。
你可以说她愚笨,说她蠢。但,这就是婚姻的考验。
我并不反对离婚。但我绝对不能接受孩子们被抛弃不理!
明明父母还健在,但孩子却对大家说我的父母已经死了!我不懂这两个不负责任的男女听到这句话后有何感受?假如没感觉,我认为他们跟死了的禽兽没分别!
这个小女孩10年没见过自己的亲身父母,基本上,跟孤儿有什么不同?
我认为,除了赡养费,打算离婚的夫妻还需要在银行开个户头,付给孩子1000万的抚养金和教育金才可以填表格!而且还要确保孩子得到良好的居所和照顾才能被法庭批准离婚!
没本事?就休想离婚!
不要再把神圣的婚姻当儿戏好吗!?
不要害人害己!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