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傻仔的傻仔》

林公子鲜少对外发言,据说是他阿爸教的。
他阿爸果然料事如神,知道自己的孩子是什么料。
讲多错多,不讲没得错。果然是高招!
不过,有些人只要讲一次,就会遗臭万年,被人骂足一世!
他对天发誓绝对不会在下一届大选上阵!
假如这些话是在308政治大海啸之前讲,我会拍烂手掌。
证明这个年轻人有孔融让梨的宽敞心胸!
可是现在的情况已经180°改变了!
他的党很明显已经被送进ICU了!只等医生证实宣布死亡,然后去排队拿死亡证书!
他阿爸虽然是傻仔,可是他的孩子一点都不傻。
这种天不时,地不利,人不和的时势,不参选就没机会输嘛!没机会输就没机会给人家笑嘛!
还有啊,他的老大是最好的例子。就算全国的虾兵蟹将全军覆没,一锅熟,他还可以稳当部长!月入万万元!
这就是上梁不正下梁歪!
这个人抬高自己的当儿也不忘踩一下自己人。
他说,党里面都是一堆自私的人!大家只会争着要当候选人,完全不像他那样宁愿为党牺牲,当一个小小的助选团团员。
不过,我也很欣赏他的憨直。
他说,他的党最缺乏精通三语的人才!
简单来说,就是没有人才咯!够坦白!我喜欢!
其实,我到今天还没听过他的演讲。
有机会真的要见识一下三语精通的人才是怎样演讲的!好期待哦!
不过,我劝他千万不要忘记他阿爸讲过的名言~~~~~讲少错少
不过哦,讲少又如何当助选呢?
真的好考功夫哦!
想出又不能出!好辛苦哦!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