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终人》

上几个星期看到一则差点让我马上风的新闻!
话说,某国某州的某所学校的某宗教学会被禁了,结果有人把这件事情闹到某宗教组织那边去了。
首先,我要先恭喜这所学校,因为XY州中学的某宗教学会早在10年前就已经被禁了!
他们的学会还能活到今时今日,难道不值得恭喜吗?
至于那个某宗教协会,我只能送你们四个字~~~~“后知后觉”!后面再加三个字:“醒了没?”
你们知道我干嘛对这件事那么激动吗?
我就是那位送终人啊!风吹草枝摆!
虽然在马来学校,但是我校的某宗教协会是公认的活跃!每年举办三天两夜的全国生活营都没问题!
知道被禁的消息后,大家都很激动!马上去上诉!
那个副校长怕我们不相信,还特地复印了一份教育局发出的文件给我们收藏!因为时间已久,我也忘了放在那里。
坦白说,要不是看到这则新闻,再度触碰我的伤口,我真的不想再回忆这件往事!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