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不是人!》

每天打开报纸........
人害人、人奸人、人打人、人炸人、人杀人、人丢人、人灭人........
其实,我一点也不感到惊讶。
请大家回想一下小时候是喝谁的奶长大的?
不要跟我说是母奶哦!你妈不是乳牛,哪来这么多奶?
大家有听过“狼孩”的故事吗?
据说在偏远的印度,有一个男婴从小就喝狼奶长大,结果长大后行为和生活习惯跟狼没分别。
我们呢?小时候每天灌最少5瓶牛奶才甘心!长大后早晚也要一杯牛奶才能入眠!对吗?
其实牛跟狼有分别吗?大家都是没文化的兽类!
人类喝野兽的奶长大,所以,17岁小伙子杀害一家4口有什么值得大惊小怪的?老爸跟女儿乱伦有何稀奇?未婚妈妈把婴儿塞进马桶淹死又有什么不妥?不高兴就送两粒原子弹给人家有什么大不了?
也许你会说,牛只是非常温驯勤力的动物,像它有什么不好?
你有听过斗牛、蛮牛、野牛、犀牛吗?搞不好这些牛跟它们有亲戚关系哦!
现在的年轻人一点小事就像斗牛一样打个你死我活!你敢说他们没有一丁点遗传到牛妈妈的祖先吗?
今天看到某报头版标题“Bank susu ibu haram”,有感而发。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