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奈》

下班回家吃饱后,就带家人去KC走走。
心里想,已经年初五了,照理大半的游子应该都开工了吧?
来到KC入口处才惊觉我的估计出现严重错误!
车子塞到像KL那样!
这间超市最大的败笔就是交通的问题!每次去都要骂一轮才甘愿!
进去时要排队拿泊车卡。假如你突然间想打退堂鼓,可没那么容易!你还必须拿着卡去问候一下那架缴费机才可以出去!虽然少过一小时是免费的。要出去时也必须绕一个大圈排长龙!万一前面的车子泊车卡出问题时,后面的车子就必须在那边苦等工作人员到来协助。这是非常愚蠢的做法!我建议索性一进去就收RM1,你要几时离开都不是问题!大门24小时为你而开!车子肯定通畅自如!就像PARKSON一样。
据说KC是全IPOH最多泊车位的超市?草枝摆!
逛了几个小时后,孩子说要吃PIZZA。
来到PIZZA门口时被那个印度仔挡在大门。他说要先order才可以进去!难道新年新作风?
我很好奇,万一前面的人在门口慢慢挑,后面的客人不是饿到中风吗?
过后还看到他跟客人说,我们很忙,你可以多十分钟再来吗?拜托!不是光天化日在赶客人吗?我想他是怕PIZZA老板钱赚太多?帮他赶客?
还好新推出的虾子pizza味道还不错。花了RM57.90。
记得,新年期间没必要时最好不要出门。
否者肯定提早破年!
哎哟!吞完后才记得昨天不是说好要节食的吗?
唉!只怨人在江湖中,身不由己!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