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所谓的有所谓》

假如你不知道109是什么日子,无所谓。
真的无所谓。
不管安华当首相,还是华安当首相,赤字不会一笔勾销,贪官也不可能一夜网尽,大道依然大盗,老百姓的苦日子还是一样要过。
而且他老人家也不是第一次因类似案件而入狱,所以真的无所谓。
他自认身无屎,可是人家还是嗅到屎味,那么他真的要检讨检讨一下咯!
是不是更需要注意一下自己的言行举止?
平时尽量少吃鸡屁股。总之跟屁股有关的能避则避吧!
大家还记得他说过的什么916变天计划吗?还说很快就有很多东马青蛙跳过来了!
三年过了,天有变吗?一样乌烟瘴气!青蛙田鸡都没看到半只!
我只看到有人亲手把霹雳纸包鸡拱手让人!大伙儿沦落到在民主大树下开议会的窘样!
他有没有搞人家的屁股,我真的无所谓,也没兴趣知道。
我只知道他的气魄已经接近黄昏了!
敌方很清楚,三大党之中只有公正党人选最符合当首相的条件。第一,回教党太极端,天天发回教国春梦,男女分开出街!天天关你的夜店!倒你的酒店!是鬼都怕啦!第二,火箭大佬清一色非马来人,你说坐轮椅跟同志骂架的那位大律师可以当首相吗?
鼎,只要弄断其中一脚,其他两脚基本上是站不住的!
所以他们才迫不及待的赶在三月前送他入狱。
就算民联很意外的赢了大选,到时候谁来当首相,又是另一轮混战!
全国上下肯定目瞪口呆。
我们不可以将国家的命运交给某个人的。这是非常危险和不明智的举动!
在野党现在应该做的事就是告诉全国人民,你们把这个国家交给我们,绝对不会送你们去荷兰的!
讲没用,要实际行动。
这几个月,不要再闹内讧了,可以吗?拜托一下。特别是那位火箭炮大哥!
还有,不要随便闻鸡(奸)起舞。
这也许就是他们在大选前撒下最后的大网!能捞多少就捞多少!小鱼大鱼照杀!只要到时候敲锣打鼓都找不到候选人时,肯定不战而败!
在这个紧急时期,千万不要随便派大将去送命!不要到时候“将”到用时方恨少!
3思而后行啊!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