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计划》

年初二回娘家。
原本计划六点启程,但是因为要等三位千金更衣化妆,所以拖到七时才开车。
一路北上,天气很凉爽,好像上云顶一样。
我很同情这辆老爷车。应该是超重了。不过最后还是平安到达目的地。
我的老婆有七姐妹。除了四姐,其他人都回来了。一共21个人。
双层排屋,4间睡房,不够分配。所以早在几个星期前我就订旅店了。无星级的。Rainbow。
中午时去check in。并不是我要的客房。只有一大一小床。5个人怎样睡?要求再加一张床。
进去房间。
天啊!不是梅花扑鼻香,是霉菌味迎面而来!我的鼻子对这些味道极度敏感!原以为过了一阵子就没味道了。到我们离开那天,那种味道依然挥之不去!
其实附近还有其他旅店。反正只睡一晚,算了吧!经一事,长一智。
娘家的新年节目跟往年没分别。只是今年岳父在初二才做火锅。所以大家才有口福。感恩啊!
21个人可以做什么?哈,自己猜吧。老师不好意思讲。
这班人里面,有药剂师,有会计师,有老师,有生意佬,有大学生,有中学生.......
从午餐搏杀到晚餐!从晚餐再搏杀到夜宵!一天就这样过去了。
小赌怡情嘛!哈。哎呀,不应该讲赌博,应该讲.....玩牌!比较好听。哈。
小时候最喜欢玩“传乌龟牌”。谁最后传到“黑桃A”的就算输家。
那是小时候。
现在长大了,大家各散东西,就只有在新年才有机会聚在一起嘛。哈,其实都是借口。不过,家里真的热闹许多!你有见过静悄悄的赌场吗?
老婆难得回去一次,我就当成功的女人背后的男人吧!顺便当个不是很称职的军师!
到了年初三时没有人要玩了。可能昨晚的冲劲已经耗尽了?
其实要当个专业赌徒,除了要有金钱,还要具备智力、精力和运气才行啊!不简单的任务!
以上的条件我都没有,还是乖乖地回家当个教书佬算了吧!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