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刀未老!》

今早5时就起床了。
这几天饮食过度放纵,导致发热气,全身酸痛,鼻子也塞了好几个晚上。
拖到7时20分才心不甘情不愿的驾车出门。
今天明明是周末嘛,还是年初六,干嘛要全校师生一大清早就赶着上学?草枝摆!
那个老大拿了几天的cuti sakit。在这种学校,不sakit才有鬼!
走到半路我还故意转去油站添油。反正我还有三个组员嘛,我就不相信没我这个组长不行!
来到校门口时,黑猩猩已经把校门整条路都塞满了!好像示威游行那样!
这些黑猩猩大概刚从森林出来,不知道马路如虎口咩?万一有一个没吃药的老师发起神经,直撞过去,就像玩保龄球那样,全倒!满分!活该!
把车泊好后,就指挥大家往草场集合。
这时候,我校最著名的那位“ MC King”才姗姗来迟。他是全场总指挥。我只是冒牌的,只好乖乖站一边看好戏。
这时候,级任老师忙着点名。我在那边暗笑。以我的经验,这些都是在浪费时间。反正不会秋后算账的嘛!Bollywood演戏罢了!我的班出席率只有30%。证明70%都是IQ高达140分以上的黑猩猩!敢死队!有前途!
大家以组别系上不同的彩带之后,就开始热身操。10多年以来都是莎姐负责的。她今年跟老公走了。只好找几只会踢足球的黑猩猩上台领操。
大伙儿被操了一轮之后,全身也开始发热了。比赛也即将开始了!
其实,我的工作超简单的。
只要确保每一只黑猩猩安全的过马路,就可以收工大吉了!
今年是我17年来第一次跟学生一起跑完全程。
不远啦,5km罢了!
人家jb跑500km啊!从怡保跑到泰国!我都不好意思讲啊!
我之前只是跑草场10圈,也没算多少km。
今天的状态不错。原来宝刀还没生锈呢!
不过,明天的事就很难说了。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