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蛋!》

奇闻处处有,这里特别多!
前年才破天荒开除创校以来首位女性家协主席,没想到相隔一年,再创奇迹!
而且是两兄弟一起被开除!
我看啊,大概可以写入大马教育界健力士记录大全了!
我本身也当过家协理事。看透人情世故!
一位深谋远虑的校长,就算你多么讨厌家协主席,也一定要想尽办法跟他打好关系。
为什么呢?家协就是财神爷嘛!
校方要求什么,只要主席点头,会议一致通过,要多少就有多少!爽快!完全不需要等首相或财政部长签名批准。
国民型中小学的家协财库可不是开玩笑的!至少也有几百千以上!
中学校长的薪水最多还不是RM7000左右。假如要校长自己出钱建课室建礼堂,到他老死都办不到!
所以,除了师生的努力之外,家协的辅助是一所学校办得成功或否的关键之一!
这所学校的成绩年年排最后,我一点也不惊讶。
有钱粉刷整所学校,花60千建一条行人道。却没有钱复印作业给学生复习?我一点也不惊讶。
2012年的PMR及格率50%,是他掌校8年以来最佳的成绩。
唉,该不该祝贺他呢?
等下他误会我在讽刺他,不是死咯?
还是省回吧。
反正他还有一年就拜拜了。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