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是Cikgu Kayu!》

添加图片说明
不知前世修了什么福,今年竟然有幸接管全校的桌椅!
不过,管理不会吵闹的桌椅总比驯化满山跑的黑猩猩轻松一万倍吧?
这是当初自慰的话。
第一天开学.......
“老师!我们的班不够5张桌子!”
“老师!我们的班不够3张椅子!“
“老师!我班老师的桌子不见了!”
马上爬上楼跟上头摩西报告。
他说:“放心,没问题!我们已经来了很多新桌椅。等下我会去开门,你叫学生来搬吧!”
哇!有钱真的好做事,不到几分钟就搞定了!
管桌椅也不难嘛,心里想。
放学时遇到管纪律的黑J。他邪笑着对我说:“你明天很忙哦!”
啊?忙什么?莫名其妙!
进到办公室,摩西马上叫我进去。
“我要这个block全部是木桌椅。你叫学生把这里的塑胶椅子搬下去,再换木桌椅上来。”
“为什么要这样搬呢?”
我竟然无厘头的问了一句。我知道他心里有些不爽。我是你的上头!干嘛还跟你解释?
“木桌椅比较高,用来考试比较适合。”
这就是他的解释。
我不是很赞成,因为木桌椅真的好重哦!200多张!还要搬上三楼!
而且教室没上锁,不到两天这些桌椅自己就会走回原位,搬了等于没搬嘛!
“本来打算明天搬,但是为了不干扰学生,我决定星期六叫5个学生来帮你搬。”
啊?5个小傻瓜加一个大傻瓜,把200多张木桌椅搬上3楼,再从三楼搬200多张塑胶桌椅下底楼......尽责的黑猩猩不要紧,最怕是最后跑剩我一个!
唉!没权没势,哑口无言。
只好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