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容许我放肆一下!》

终于收工了!他妈的!
这些教育部的乌龟以为我们老师不是人!多拿他们的一块钱,就要做足两块钱啊?他妈的!
今年无端端当上预备班的级任老师。他妈的!
我做事从来没问题的。问题是别人会制造很多问题给我。他妈的!
这些都是新兵报到,所以很多东西都要从0开始做。他妈的!
这些都不是问题。问了几十次买了001卡没有?成绩册买了没?问到最后我索性自己掏钱包帮他们买!他妈的!
忙了两星期,学生的资料都填好,以为可以轻松一下。哪知道那条摩西竟然发起神经~~~~换班!他妈的!
10个出10个进。所有东西重新做过!他妈的!
不是一换一,而是把10个学生分去至少4间不同的班!各班级任老师好像找寻失散的儿子一样!乱成一团!他妈的!
有个不知死活的黑猩猩没得到我的允许竟然乱动我已经照次序排好的文件!结果给我当面骂了一顿!我说,你要什么就跟我讲,不要乱动我的东西!万一我的东西不见了,我第一个就找你算账!他妈的!
大家都知道黑猩猩的名字特别长,难写到要命!今年有只猩猩还破了历年纪录!大概有半尺长!他们的名字一定要根据IC的,千万不要相信他们!因为这些黑猩猩够创意,喜欢写自己喜欢的名字!他妈的!
每天问他们复印IC了没?复印报生纸了没?照片拍了没?问到我发梦话!他妈的!
昨天,名单和001卡勉强做完。今天一早就去注册新生。不注册不知道学生的学号,不知道学号就不能填点名簿。幸好之前还没填写点名簿,否则又要重做了!他妈的!
摩西说我是填写点名簿的模范老师,所以给我机会担任主讲人。跟那些猪老师讲解如何填写点名簿。其实我年年都做同样的事,何止模范生?简直是神仙啊!他妈的!
其实真相就是摩西没当过级任老师,所以不敢讲解。你看,人家命水够好,只要抬一下那条黑猩猩的LP就当上PK了!他妈的!
那条管data的猪今早送来一张纸条~~~~大意是要级任老师上网检查学生的资料。教育部委任这些猪负责data,给他们非常少的节数,就是为了减轻级任老师的工作量。现在呢?全部工作还是落到级任老师的身上!他妈的!
他问我有带电脑来吗?我说电脑坏了,可以借你的吗?我之前已经领教过了他的糊涂,明明做好了,他说我的电脑有问题,那些资料储存不到,重新做过!我今年可没那么笨!他妈的!
12.30分,钟声响起那一刻开始,我对自己说,收工了!不要再给我工作!他妈的发你的财!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