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你!》

刚才吃了晚饱就上楼了。
多几天就要开学咯,全家大小集体患上“忧郁症”!哈。
老婆拿了一粒切皮的橙给我吃。
平时没什么,但今晚特别有感触。双鱼的感性?
站起来搂着她,说:“谢谢你照顾我。”
她也吓了一跳!
“有个人照顾你更久,没看你谢谢她的?”
哦,印象中真的没对双亲说过这句话哦!
我自己的孩子也没跟我讲过哦!
东方人?含蓄?这都是借口吧?
父母养育孩子,老师教导学生,好像都是天经地义的事,不需要讲谢谢?
大女儿现在离乡背井在外求学,偶尔跟她SMS,还会写“我爱爸爸”这些肉麻的东西。
我当然也会回复说“爸爸也爱你”。
虽然只是几分钱的收费,但意义可不小哦!
我认为,任何东西应该做的,应该说的,要乘早。
人生无常,今日不知明日事,所以不要再犹豫了!
爱,敢敢说出口!
一起加油!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