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青天转世?》

最近才发现,有一种职业不是人做的!
千万不要误会,我的意思是说不是普通人可以做的,一定要像包青天那样公正廉明才行!
假如他判A有罪,就会得罪A的整村人!而且赢的那方也不会送两亿给你过新年。
假如他判A无罪,又会得罪B的整村人!说你不公平啦!一定是收了肮脏钱啦!还咒你的子孙18代没屁屁!
所以啊,赵明福的孩子都差不多要上学了,这宗案件还是“悬案”一桩!
没有输赢,就是全赢!这位法官的智慧让我六体投地!
至于今天的鸡奸案审判结果,我猜那位公正廉明的大法官今晚肯定睡不着了!眼皮跳到天亮!
数百万污桶大军一起咀咒他啊!不吓死才怪!
这个出乎预料的结果,其实只想告诉我们一件事~~~~我国司法没死!........这个政府最公正廉明!百年难得一见!
其实,大家心里有数。要不是大选近在眼前,他们怎么可能那么大方放走这只超级猎物呢?
我没什么希望。
我只希望他可以收心养性一阵子。
找个信得过的心理学家聊一聊,或者找那个帮tiger治疗性瘾的专家看一看。
还不行的话,就去兽医局走一趟吧!
听说那边的兽医的功夫非常了得!
一刀一条!干净利落!包没手尾!
你看过郑和将军有传过鸡奸丑闻吗?安啦!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