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止政治猴戏!》

你要成为专业的魔术师,唯一的条件就是~~~~观众找不到任何破绽,虽然知道是骗局,但他们选择相信你,继续让你骗下去。
全世界都说莎姐辞职了。
莎姐是辞职吗?
她是4月8日期满后不续约!不做议员,不做部长!但绝对不是辞职!更不是被辞退
你以为她很喜欢当“后门部长”咩?你以为她没有羞耻心咩?被人家笑足三年很好玩咩?
但,她必须要保留妇女组主席一职!为什么?
其实,她死得不瞑目!还想东山再起!所以才留了一把利刀在身边。
她很聪明,临死都要挺着污桶妇女组这块厚盾!不肯放下!
只要她还是妇女组主席,身为污桶统帅之一,她肯定有机会在来届大选领军出征。
这一次你猜她会傻到再迎战那只黄毛丫头吗?
绝对不会了!你以为她是傻姐吗?
经过上次的惨痛教训之后,这一次她肯定会为自己选了一块风水位来“下蛋”!要输都几难那种!
赢了之后就可以名正言顺地从正门进去当部长了!
所谓野草不除根,春风吹又生,就是指这些人咯!
有人说,她的“牺牲”值得赞许!(要不要矗立纪念碑?
有人说,她的离去肯定让国阵在来届大选赢得佳绩!(这个人大概在发高烧!烧坏了脑!)
据说,她的“只会养牛,不会买公寓”的老公已经被控告上庭了?希望不是大选前封住反对党嘴巴的另一场猴子戏!拖了几个月后宣布无罪释放!
没有破绽的骗局就叫魔术。
吉吉想变魔术娱乐大家,可惜破绽百出!
所以我想,他大概永远也当不成专业的魔术师了!

2 条评论:

jb 说...

鸡鸡何须专业!有他的太座在背后呼风唤雨,搞屎搞棍,就搞定了!他只要竖起他的中间一指就能够骗选票了!

黄思安 说...

他的中指那么厉害啊?
要不要安全套?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