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典型政棍!》

今天已经是329了。
他的事,我原本也不想多聊了,全国观众也看腻了。
可是这几天看到他那副嚣张的死样子,最后还是情不自禁,不吐不快!
其实,这件事很简单罢了。
事发当天,应该马上把他的猪脸送去马达寮验指纹
而且他被打的时间点已经确定了。照片也确定了。只要找出照片中的几个人来马达寮“聊天”,不到几分钟就有人认罪了,破案了!
可是问题是,这群马达竟然异口同声的证明他当天并没有被人打!
大家都知道我们的马达是这些人养来看门的,照理他们肯定是站在他那边的嘛。可是并没有。你说奇怪吗?
他现在竟然恼羞成怒,还威胁马达,叫人家的老大好好地教导一下他的下属,叫他们讲话小心一点!我的天啊!他只是管教育的,怎么可以“教育”马达怎样做个好马达呢?难得我们的马达讲了一句实话,难道有错吗?本来就是鹿,干嘛要逼人家指鹿为马呢?只是因为他的官位比较大,就可以改变事实的真相?以后,我们人民还会信服这些马达吗?
你要知道,这些马达当天的任务只有一个~~~~保护他。万一他有什么冬瓜豆腐,这些马达仔就倒大霉了!肯定被记大过!所以,他们绝对不可能傻到打破自己的饭碗,眼睁睁看着他被打也不会逮捕行凶者吗?马达是专业的执法人员,没证据怎么可能随便逮捕人呢?
光天化日之下,数百万双眼睛在看着这件事的发生,可是竟然没有一双眼睛有看到他被打,你说奇怪吗?
身为记者的,当然是希望可以捕捉到最独家、最精彩的镜头。请问,当天的主角是谁?当然是他啦!所以你猜,谁是记者的焦点?非他莫属啦!可是,至今全国各大报章都没有刊登任何可以证明他被打的照片,你说奇怪吗?
还有,当天保护他的人,除了警察,还有他自己的保镖,一共超过30人之多!连蚊子也休想靠近他,更何况是人?而且他和保镖之间也有一段距离。我只能说,这个打他的人至少有6尺长的手臂才行啊!我看全世界就只有姚明特地从中国飞来大马打他一拳!
还有一件很奇怪的事~~~~为什么只有他被打?我们把华教的生死交给了这班老东西,为什么事情已经到了“癌症末期”了,他们才敢站出来抗议?难道他们不应该被打吗?
当然,我绝对谴责暴力行为。我也选择原谅他们。
还有一件更奇怪的事~~~~为什么他一开始就拒绝报警?选择原谅打他的人?
他给的理由是~~~~~没有时间处理这些琐事。
需要他亲自处理吗?他没有助理吗?没有律师吗?只要找到证据,都不需要浪费他的一秒钟就可以把那个流氓关进监狱几年了!
可是他至今依然坚持不要告他!难怪人家说他自导自演!
最神奇的是,他只看到对方的衣服上有政党的标志,但却看不到他的脸?
我建议董总需要请个道士来超度一下。
我猜那一拳应该是“阿飘”干的!
对了,清明节要到了。
他的好朋友陆陆续续也来找他了!
至于那群325之后才敢跑去董总参加抗暴大集会的麻花走狗,我只能说,你们回去问清楚你们的老大吧!他是“被打一拳”,还是“轻轻碰到脸颊”而已?
问清楚之后再来搞抗议还来得及!
我还没看过脸皮这么厚的人!
华社有这些人领袖,不知是福还是祸?








3 条评论:

jb 说...

看到这个魏大炮就火滚!拖衰到家了!凸!

盈丹 说...

“阿飘”干的啦......

tamiya 说...

搞教育的政棍,结果,整个国家难怪乱七八糟。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