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我要的人生吗?》

今天忙死了!
三天不在学校,没有人帮我班点名。幸好班长有做记录。
今天刚好是三月份的最后一天,点名簿要“结账”了!这个工作每个月都要做一次,对我来说应该算是驾轻就熟了。不到10分钟就搞定了。不过还要检查另外一位老师的点名簿。然后交上一份报告给摩西过目。
看到有几个学生已经超过10天无故缺席,顺便发出警告信吧!
其实摩西并不鼓励校方发警告信。他说浪费邮票!他要老师打电话告知每一个家长,叫他们来学校见校长。拜托!我们老师才没那么多闲情呢!
这三个月他的计划一直触礁!事因学生的电话号码大部分都是拨去地狱的!鬼才接他的电话!
最后还是必须面对现实~~~~~发警告信。
其实警告信也有好处,至少可以证明校方有采取行动。
接着,去食堂跟三个大老板拿“自我评估表格”。
马来档老板说:“哦,还没好,等下来拿。”
华人档老板写了100分,满分。我没意见,叫他签上大名就行了。
印度档老板用满脸疑惑的表情看着我。不是忘了写,是忘了放哪里!他找了5分钟,终于在一叠废纸下找到了。阿弥陀佛!我说,你写满分吧,记得签上大名。
回到刚才那个马来档。他很聪明,也很诚实,只写了90分。
收集完毕之后,还要回去办公室写总报告,每一个档口要填写两份报告。
写完后拿上去给摩西签上大名。他说,局长称赞我们的学校在上个月第一个交上报告。我没说什么,因为工作是我负责,他只是负责领功。
签名后拿给书记复印两份,一份寄给教育局,另一份寄给卫生局。
工作还没结束。
下星期就是“语文周”了,我负责国语填格比赛。
这个工作其实在上星期就已经通知我了,只是上网找不到资料,所以一拖再拖。
最后没办法了,只好硬着头皮去问那个包头的。她说她有软件,可以下载给我。
回到家才发现不能开!!
可能是XP、window7或vista的关系吧。唉,下星期再找她吧。
接下来这两天也好忙。
明天扫墓。
后天去大学载女儿回家。
单身多好啊!
婚姻就像坟墓,大家想逃出来,却有人急着跳下去!
你说奇怪吗?




1 条评论:

jb 说...

你好忙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