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上的机》

学生可以携带手机上学吗?
这个问题几年前不是已经被内阁否决了吗?竟然还有人炒冷饭?不觉得无聊吗?
其实,每所中小学都设有公共电话,所以要用手机通知家长来载孩子的理由是完全不能成立的。
就算没有公共电话,书记的办公室也肯定有电话。而且99%的老师都有手机,可以向他们借啊!要喝奶也不用带头乳牛四处走吧?
我真的不能想象,课室里突然传来各种怪铃声的画面!试问,大家还能专心上课吗?
不要忘记,手机是可以静音的。到时候我们可以阻止学生上课时传送信息吗?
而且目前很多学校都已经安装无线上网了,搞不好学生还可以躲在厕所里上网玩游戏呢!
现在的孩子连铅笔盒都会弄丢,你可以保证他们不会丢失手机吗?那些大城市的孩子一个手机两三千块,万一不幸的事真的发生了,谁来负责?校方还是家长?
目前治安如此败坏,家长放心孩子携带手机上学吗?
其实最恐怖的还不只这个。
到时候,YouTube就热闹咯!天天可以看到各所学校的师生在班上的各种丑态~~~有人翘脚打瞌睡,有人一边上课一边看股票,有人把课室当咖啡店看报纸,有人用粗口谩骂学生,有人在班上打架,有人学《那些年.....》在班上打飞机,子弹四射!.......OMG!!
也许有人会问,为什么老师又可以带手机来学校的?不是双重标准吗?
没错,当你成为老师后再说吧!

3 条评论:

雅征 说...

应该是没有其他事情可以做了。

黄思安 说...

他们要做的事可多着呢!
你有孩子读小学一年级吗?就知道我在说什么了。
这些小孩是最快乐的!没有UPSR,没有PMR!
没有大考!

老百姓 说...

算我小人之心,度大官之腹………我一直认为这新法令和才推出的一马平板电脑RM999有关…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