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狐狸成仙记》

有个朋友鬼鬼祟祟地想要跟我报告一则八卦新闻。
洗耳恭听。
反正最近的生活苦闷得很,就当着调剂品吧!
“那个女人又勾上她的新校长了!还在学校作威作福!狐假虎威!连副校长都要看她的脸色过活!”
我笑着跟她说:“你有没有搞错哦!?这件事早在几个月前就已经传遍狮子山下咯!你现在才收到风啊!?”
这只狐狸精对已婚的男人有某种特殊的癖好。
早在十多年前就已经跟一位男同事有暧昧关系了。
那时候两人经常出双入对,仿佛夫妻般!还在学校上演Bollywood!完全不知羞耻两字何写!
其实我跟她有一点点的亲戚关系,在一些亲人的喜宴里偶尔也会碰到这对狗男女双双入席。
我不懂男方的老婆是智障还是眼睛瞎耳朵聋?怎么可能默许这只狐狸精纠缠自己的老公长达10年之久!?简直服了她!
据说现在这位老校长的太太已经亲自来巡学校了!大概已经嗅到狐狸的骚味了?
唉,猫好腥,她能24小时提防它吗?
这个男人已经接近退休年龄了。临老才掉进花丛中?小心遇到烂桃花啊!被蜜蜂叮到你变释迦头!
当局者迷,旁观者清,只有经历过的人才会明白这个道理。
我只能劝那个女人说,收手吧!不要再破坏人家幸福的家庭了,找个单身汉嫁了吧!
收起狐狸尾巴,立地成佛!
阿弥陀佛!


3 条评论:

草夫 说...

如此咸色校长,巧遇如此风骚货色,天作之合啊!让他风流爽快吧!下到阴间,阎罗王会把它的四两叫叫potong掉!

黄思安 说...

狮子山的风水好。

安东尼老爷 说...

但愿有情人终成眷属。All shall be well, and Jack shall have Jill.
爱情是很伟大的,我们应该歌颂伟大的爱情。
明知道对方已经是一个有妇之夫,还这样不自私的去爱上人家的老公,这就是爱情。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