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奈,还是无赖?》

今年(更准确的说法应该是指每一年),相当多考获满分的STPM华裔生被医学院拒于门外。
这些寒窗十多载的状元们,个个心伤梦碎!
不用怕!还有上诉的机会!上帝说。
上诉失败?也不用怕!还有投诉的机会!上帝说。
向谁投诉呢?哦,当然是找那个挂着“专为华人服务”匾牌的华人党啦!
只见它的主席笑脸淫淫的走了出来,接见这些头顶上愁云密布的可怜虫。
他说:“你们干嘛那么喜欢当医生?多几年之后医生就会过剩了!找不到吃咯!去当牙医吧,一个人有几十多颗牙,拔也拔不完!财源滚滚!生意兴隆!还有,兽医也不错啊,除了医阿狗阿猫之外,像我这种禽兽不如的人类迟早也要去看兽医了!财源滚滚!生意兴隆!回家考虑考虑一下!”
这群小孩一片寂静,默默地离开这个“动物园”。问题还是问题.................
这只畜生大概这一生还没去过中央医院排队拿号码,再排队等医生的经验吧!?
他的老婆大概没有去过中央医院生孩子吧!?
他大概还没看过孕妇因为病床不够而必须睡在地上的景象吧!?
他大概还没试过孩子要出来了,医生还在家里抱着老婆睡觉的惊骇经验吧?
他大概还没试过他的老婆生孩子的地方因为医生不在,结果被中央医院的实习护士缝了再拆,拆了再缝的滋味吧!?
他以为这些医生都吞了不死仙丹吗?不会老死?不会退休的吗?
人口激增,医生永远都不够的!就像华校师资一样。
假如像我们这种泛泛之辈,你给我们读垃圾科系都不要紧。
可是这些都是全国考获满分的状元哦!
最好笑的是,竟然有三倍的“那些人”被录取医学系!!
凭良心讲,你敢给他们开刀吗?
据说,我们那位17A的国宝已经被外国大学退货了?




2 条评论:

玉燕 说...

天啊!简直太太太荒唐了!!!

黄思安 说...

外国人比较注重人权和人道。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