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某,我放屁了!》

我在自己的裤子里放屁,应该不会得罪你了吧?
我必须声明,我和你无恩无仇,在这里放屁,纯粹是自己吃错东西,肚子不舒服,不放不快!
严格来说,我们连朋友也不是!
我只记得在1995年接下了一个你留下的烂摊子。从此再也没有跟你见过几次面,更甭说聊天谈心。
17年了,要不是网上干妈的关系,我绝对不可能在FB加你为朋友,更不可能发生今天这种鸟事。
大家一定很好奇,鸟事的源头是什么吧?
欢迎PMR华文考获A和B的同学踊跃报读中国文学。
看到这句话的人,大概都有跟我一样的疑问~~为什么只有考到A和B的人才能读?
C、D和E的学生就不是人吗?你以为PMR的华文科那么容易及格吗?华文的C可能比数学的A还要更高分啊!
目前,SPM的报考科目已经受限制,所以很多华校只好强迫成绩较逊的文科生报考中国文学。在这种心不甘,情不愿的情况之下,你猜他们会考到什么成绩出来?记得有一年全州没有一个人考到A等,其实我一点都不会感到惊讶。
欢迎有兴趣的同学踊跃报读中国文学。”
这句话听起来,不是更合情合理吗?因材施教,有什么不对?
我只是提出大部分华文老师的疑问,却没想到会踩到你的地雷,更伤到你那颗比玻璃还要脆弱的自尊心!说我在侮辱你,不要借用你的FB攻击别人,还不忘祝贺我不如去当皇帝!
哈,假如有朝一日我真的当上皇帝,林某肯定就是我第一个要找到大太监的最佳人选!
当然,你的华文造诣和辩才的确让我五体投地,不容置疑!也不需要浪费大家宝贵的时间在这里转述。
每所学校的办学方针不同,有人是真教育,也有人是伪教育。
惹是生非的人不一定是恶类,道貌岸然的人也不一定是善类。
在这个年代,真伪难辨啊!





4 条评论:

雅征 说...

鼓励学生学习华文,是华文老师的责任,伟大的使命,加油!
祝你冬至快乐!

黄思安 说...

冬至快乐!

yeo 说...

林放屁,
臭!臭!!臭!!

Yi Pian Yun 说...

无言,不要去理他啦!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