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火箭临阵突然被敌人暗箭射中要害,不懂是祸不单行,还是塞翁失马,焉知非福?
其实,这种事已不是第一次发生了。
当年的污桶不也是虚惊一场吗?只是那时候人家天时地利人和,所以灾难很快就过去了。
现在的情况可不一样了。
其实,造成今天这种局面,火箭自己也要负起非常大的责任。不是吗?
投票、算票、计票和公布成绩,这种小孩子都会做的事,身经百战,经验丰富的火箭人怎么可能会弄错呢?
而且还是事隔多日才纠正过来,这是任谁也不会相信的事!更何况是那群目光如鹰,鼻子比警犬还要厉害的注册局?
当大家臭骂注册局不怀好意的当儿,火箭上下不也应该自赏三十巴掌吗?
好了,祸已闯,总要想办法解决。
为了避免夜长尿多,有人建议以其他反对党的党徽出战。
我在想,505赢了大战之后,战利品应该算谁的?
当然,我是多疑了。
人家反对党现在相亲相爱,大家穿同一条裤何必大惊小怪呢?
对,赢了再说也不迟。
到时候,大家把面具摘下,就可以看清楚谁友谁敌了。
祝好运。
不过,提名前夕双方过招,执政党的确略胜一筹。
至于总决赛成绩如何,还早得很。



1 条评论:

草夫 说...

舞者戴着面具,如穿花蝴蝶一般,配合着柔和的音乐,穿梭在五彩缤纷的舞台上。当音乐停下,穿花蝴蝶退下的时候,也正是观众付费的时候。
到时,不要忙着问
:这班演员如此差!
为什么还要付钱?
因为当他们脱下面具时,
再也没人会认得他们了!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