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性》

有史以来,所有大小型活动都在学校的“课室型”小礼堂进行。
这所中学已经接近半个世纪了,可是一间像样的礼堂也没有。
没有钱吗?没有空地吗?都不是。
哪一所国民型中学没有礼堂的?单靠居民们自掏腰包,一分一毫就能筹建起来了。
SMK是政府的宠儿,有求必应。钱,当然没有问题。只怕校长懒惰去“抬”回来罢了。
话说,这个小镇今年刚新建了一间X星级的旅店。
于是,高层决定在那边进行年度的学术颁奖典礼。
顿时引起各校的瞩目。
我们这些下人当然不能让老大丢脸嘛!
于是在上星期就去看场地了。不能开冷气,大伙儿热到不能呼吸!
昨天正式彩排。也不能开冷气!问他们为什么?这是上层的指示。没话说。只好要求他们打开所有能打开的大小门。
LP不够大,人家只当你是乒乓球!TMD!我在想,假如我们再付1000块,我想连脱衣舞都可以看!这就是现实的社会!
昨天,老师们早上上课,直到下午2.30放学后,才能去酒店进行彩排工作。
据我所知,表演的学生1.10就可以回家了。学生才是人,老师不是?
彩排原本从3.00开始,可是因为一些琐碎的事搞不清楚,拖到3.30。
我今年是KETUA PENYELARAS PENERIMA HADIAH。下面还有6位“VIP”成员。
所谓VIP,就是那些pangkat已经很高,推也不会走的重量级大人物。
我这个人天性对人没信心,凡事都要亲力亲为。简单来说,就是劳碌命。
我的工作是通知得奖者来彩排和出席活动。当然也包括带领得奖者入场、就座、上台、下台.......总之全部跟得奖者有关的事都由我一手包办。
PMR、SPM和STPM的优异生才小猫三两只,竟然也有人会打错成绩?幸好得奖者自己发现,才即时纠正过来。
今年得奖最多和最高荣誉,依然是魔鬼的女儿。
原本我们只是安排魔鬼的女儿上台一次领完所有的奖项就可以了,可是她的魔鬼父亲认为不够隆重,最后下令分开几次上台。读完一轮他的女儿的威水史之后,除了获得奖金和奖状之外,还有一项让大伙儿大开眼界的奖品~~~两天一夜的免费住宿。
啊?你没有家吗?又不是去Bali岛,需要贪这些小便宜吗?
我建议反贪会也来走一走,看一看,乘老大还没退休之前。
那个e-kehadiran原本是书记的工作,他竟然命令级任老师去做,真的超级TMD!










2 条评论:

安东尼老爷 说...

拖车姐Jessie Ooi 黄会满是马华公会的一颗巨星,一位年轻漂亮的政治工作者。她的声音洪亮优美,待人接物,彬彬有礼,人缘极好,深受市民爱戴拥护欢迎。马华公会英明的党领袖,慧眼识英雄,委任她为候选人,实至名归,最佳人选,把敌人打得落荒而逃。

黄思安 说...

他是你娘亲?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