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伟大》

世界上最伟大的发明之一是什么?
电话?电脑?手机?炸弹?冰箱?电影?纸张?........
都不是。


答案是~~标点符号
为什么?
我知道肯定有人不同意。
好,没关系,我们来做一个实验~~~请详阅此文:

有時很苦只是無處傾訴有時很累只是無法拭去人生的風景就在心中我們就是這樣忍住勞累含著苦楚,繼續著我們的人生不是不想訴說不是不願釋放不解的訴之無益理解的訴之連累把一個人的苦楚變做兩個人的愁緒人生臉上的淚水容易拭去心中的淚水終難擦去生活最怕心中含淚酒無需太多就能讓人心醉情無需太濃就能叫人心碎人生路上不論是朋友還是路人幫我的挺我的都讓我心動讓我感動世上的許多事情融入了感動心中就佈滿了絢麗的彩虹如酒讓人心醉人間的許多感情牽動了心靈眼中就出現了迷茫的眼神如雲漂泊難定珍惜就是感動時間回不到最初地點轉不到曾經於回望中我們常常流露出自己的感情顯示了自己的心情只是曾經的一切即使美好就算依戀都是過去任你怎樣呼喚怎樣牽念始終都是過去人生永遠回不到過去牽念無益依戀無趣與其念念不忘不如徹底舍去走好現今就是對過去最好的回憶人生有風也有雨這風風雨雨坎坎坷坷的人生我們總得走終歸避不開風雨躲不開坎坷即使再難縱然再險我們都得繼續都得向前沒有依託的條件找不出憑藉的資本有的只是堅定的胸懷努力的心態就算惆悵偶有悲傷也得一樣繼續人生就是帶著生命所有的希望用盡心思一直繼續




读完此文,你还没头昏脑胀?恭喜你!你是火星人!
不要忘记,这也许只是一本书里面的其中一页。
原文是~~~


有時很苦,只是無處傾訴,有時很累,只是無法拭去。人生的風景,就在心中,我們就是這樣忍住勞累,含著苦楚,繼續著我們的人生。不是不想訴說,不是不願釋放,不解的訴之無益,理解的訴之連累,把一個人的苦楚變做兩個人的愁緒。人生,臉上的淚水容易拭去,心中的淚水終難擦去,生活最怕心中含淚。酒無需太多,就能讓人心醉,情無需太濃,就能叫人心碎。人生路上不論是朋友,還是路人,幫我的,挺我的,都讓我心動,讓我感動。世上的許多事情,融入了感動,心中就佈滿了絢麗的彩虹,如酒讓人心醉。人間的許多感情,牽動了心靈,眼中就出現了迷茫的眼神,如雲漂泊難定,珍惜就是感動。
  
時間回不到最初,地點轉不到曾經,於回望中我們常常流露出自己的感情,顯示了自己的心情。只是曾經的一切即使美好,就算依戀,都是過去。任你怎樣呼喚,怎樣牽念,始終都是過去。人生永遠回不到過去,牽念無益,依戀無趣。與其念念不忘,不如徹底舍去,走好現今,就是對過去最好的回憶。人生有風也有雨,這風風雨雨、坎坎坷坷的人生,我們總得走。終歸避不開風雨,躲不開坎坷,即使再難,縱然再險,我們都得繼續,都得向前。沒有依託的條件,找不出憑藉的資本,有的只是堅定的胸懷,努力的心態。就算惆悵,偶有悲傷,也得一樣繼續,人生就是帶著生命所有的希望,用盡心思一直繼續






看完原文,请给标点符号发明者一个赞。
当然,作者也一个赞。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