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马和老美的故事》

老马看過電影《阿凡達》後,指911事件也許是美國自導自演,以作為“攻擊回教世界”的藉口。
这个反美言论虽然不至于像海地8级地震那般恐怖,可是至少也掀起不小的海涛。
是非谣言止于智者。
我不是智者,所以不敢随便论定谁是谁非。
可是老马的推测不是没根据的。
戏如人生,人生如戏。
你看那些《星球大战》、《铁达尼号》、《火烧摩天楼》、《大白鲨》等经典名作,哪一出戏不是让观众们目瞪口呆的?观众明知道这都是特技和特效之后的作品,可是就是因为他们拍得实在太真实了,所以也没有被骗的感觉。
大家还记得60年代那幕振奋人心的美国太空人踏月插旗的壮举吗?
那时候全球人类也是目瞪口呆,所以也没留意那张照片其实破绽累累。
在月球,国旗是不可能飘动的!这不是我说的,是科学家说的。
为何太空人的影子出现几个不同的方向?难道现场有几个不同方向的灯光效果?
相隔了四十多年,美国的科技肯定进步不少,可是为何他们至今却无法再次踏上月球一步?
其实这张照片老早已出卖了老美!
如今,老美的劲敌---苏联已经作古了,试问还有谁胆敢动他们一条毫毛?!
伊拉克就是一个悲惨的例子!
世上没有人敢在美国总统面前再提起这些陈年往事。
除了我们敬爱的老马。
纽约大楼是美国的经济标志之一,他们有可能浪费如此庞大的财力人力来演这出戏吗?
而且911事件并不是光宗耀祖的喜事,老美何必拿石头砸自己的脚呢?
不知何时老马也将《偷袭珍珠港事件》说是日美联手合作的好戏?
智者知道何时开口,何时闭嘴。老马不知道。
所以我说,老马是聪明人,但不是智者。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