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新糖王gong xi fa cai!》

之前我一直揣测我国大选即将来临。
可是今天我必须推翻我愚昧的看法。
这个执政党一定是活得不耐烦了!
在这个开源节流的非常时期竟然敢敢调高糖价?
难道他不知道再过几天就是华人农历新年了吗?
糖起价,我担心今年的年糕偷工减料,不够甜啊!
到时候,大家一口年糕一口他妈的叉烧包,这个新年不用唱新年歌已经够热闹咯!
他明知人民的反弹一定不小,可是为什么。。。。。难道他有苦难言?还是。。。。。。
哦,我知道了,原来他怕我们患上糖尿病!白糖起价是为了要我们少吃糖啊!
我们这些草民不是错怪了他老人家一番好意吗?
就像酒类香烟不断地起价的道理是一样的?
哦!看他平常那么心狠手辣,原来是菩萨投胎啊?
好,我们一起祷告吧,希望他日后可以上天堂。。。。

网上新闻:
人民公正党全国副主席李文材称国阵政府在2010年元旦宣布白糖涨价,是给予平民百姓“新年的大礼”,百姓将会在今年开始过个“贵”年。前糖王郭鹤年肩负稳定国内糖价及生产量超过半个世纪,但是撤资后,国阵政府就立刻宣布白糖涨价,这项措施让人质疑是给予“新糖王”最大的见面礼。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