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痛》

二女儿昨天傍晚突然从学校拨电回来。
我已经心里有数了。
她说老师送她去医院。
啊?送医院?
据我所知,一般不是严重到有生命危险的意外,我们工作繁重的老师是不会轻易离开学校的。
而且我们的医院的服务态度也是世界公认“好”到不行的!
我上次就试过送一个跌伤的学生进医院,结果我们被逼呆在那边三小时!
我们只能说他们工作很认真,所以需要比较长的时间检查病人。
来到学校,直接跑进下午班主任室。
他看到是我,笑问:‘哇,什么风吹你来啊?’
我没时间跟他闲聊,直接道明来意。
他惊讶地说:“那个是你的孩子啊?”
我说:“是的,我现在想知道我的孩子在那里?”
只见他拿起电话。原来在老师办公室。
我懒得等他就自己下来找孩子了。
打开门。
她一看到我就开始哭了。
右脸伤痕累累,她痛,我的心更痛!
签了名,就带她回家。
我在车上跟她说:“受伤已是事实,应该冷静下来,马上通知校方和家长。哭,对你的伤一点帮助都没有。”
她说:“哦。。”
可是泪水还是不禁地流下来了。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