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晕!》

开学咯!
二女儿今年读下午班。
我们刚刚才打完仗回来!
她的学校从去年开始就禁止家长进入校园接送孩子,所以一到放学时间,刚好也是下班时间,校前的大马路就立刻水泄不通了!
除了形成三条车龙之外,对面的小食中心也挤满了车辆,所以学生们必须每天冒险横过马路才能回到家。
最糟糕的是马路的分界线还建起了六尺高的栏杆,所以小孩必须很小心地从栏杆的隙缝中越过马路。
难道没有天桥吗?有!但是远在天边,学生哪会绕一个大圈,走冤枉路呢?
我曾经在家协会议上投诉了无数次,可是校方依然无动于衷!
究竟让车子进入校园接送孩子比较安全还是让孩子一窝蜂涌出马路比较安全呢?
其实,校方是推卸责任!
在校园发生车祸,校长要背黑锅哦!
在外面撞死了1000个学生,校方最多送了帛金慰问两句就可以拍拍屁股走人了!
刚才,我就是从三条车龙中杀出重围的!
哎哟,还有190多天的仗要打哦!日子难过!
我开玩笑说:“来爸爸的学校读啦!一点多就放学了!”
她笑笑说:“不要哦!我怕黑!”
哈,其实她的爸也是怕黑的,只是没办法啦,搵食难哦!
这个还不要紧。
刚才她告诉我要交学费了。我拿出一百块,心想:不用怕,有得找啦!
她说:“爸,好像不够哦。”
我的学校才收RM43.5,哪里会不够?!
经过我的会计师一算,果然不够!
RM208!
哇!简直是打劫!
政府不是整天说体恤家长的负担吗?幸好我才有两个孩子读书!
那些整天顾着娶妻妾生孩子的马来人,要不是有政府资助,我看他们连当沙龙也没办法供孩子上大学啊!
这些把教育当赚钱工具的国家是最可悲的!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