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旧的!》

这里有位家长竟然因为孩子拿到旧的课本而召开记者招待会!
他说,因为课本太破烂,所以他的宝贝孩子不肯上学!
我相信这是学堂史上第一宗吧?
以前,我只听过有人不满校方拒绝贷书给他的孩子而进去学堂理论。
这是因为这些课本价钱可不便宜哦,至少也要花上几百块。而且有钱还不一定买得到呢!所以一开学就看到一大班的有钱人来求校方借一些市场上买不到的课本。
怪谁?要怪就怪自己太有钱咯!
目前,全国100%的学生都享有贷书的便利了,家长理应感恩才对嘛!
还敢以政党做后盾,向校方开炮!?
我相信这位家长肯定非显则贵,否则哪有一家记者吃饱没事做,报道这种存心要让学校蒙羞的事?这是因为教育局已经警告不要在报章上看到有家长投诉学校。
这个人完全不明白究竟发生什么事就乱放臭屁逞英雄!
我老婆是贷书主任,所以我经常可以听到她的唠叨。。。。。
贷书主任不是人做的!整天填一大堆东西!还要上网!书又不够!向人家借又不给!还要偷偷藏一些书以防万一!没有书,家长投诉!书太旧,家长又投诉!课本太多,有人又不高兴!。。。。。唉!
贷书主任是有眼睛看的,不可能将剩下两页的书本也借给学生吧?
反正课本不足,我劝他索性自己去买新书,看看他有没有这个本事!
成绩是靠努力,不是靠新书!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