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分子》

两个年幼无知的小孩在吵架。大人说:“小孩都是酱的咯,没事的啦!”
这两个年幼无知的小孩在打架。大人说:“小孩都是酱的嘛。没事的啦!”
当这两个小孩一人握一把刀对峙时,假如上面那位大人还是说相同的话,我看他才是年老无知!
啊拉事件刚爆发时,我看到一位顶级的大人说:“没事没事,让他们示威发泄一下吧!”
如今,已经有四间教堂被人纵火了!
今天,另一位大人赶紧像僵尸那样跳出来澄清;“我从来没有允准示威活动!”
他彷佛跟上头喊话了?这个大人几年前是专门照顾活泼可爱的学生的,现今却被调去捕捉恐怖分子?我真的替他难过。。。。仁者多劳?
回教徒一直想滤清恐怖分子的称号,可是那些看过他们拖着牛头拉队上街呐喊挥拳示威的暴乱镜头的人,总觉得他们就是名正言顺的恐怖分子嘛!
全世界没有任何宗教宣扬战争的,除了回教。
他们还理直气壮的辩护说:“我们是圣战!”
回教党是一枚核子弹。火箭党不可能不知道的?
这个炸弹随时爆炸,到时候大家必定命丧火海之中!
我劝火箭领导,好好思考一下,乘早摆脱这枚威力不小的核子弹。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