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要口袋还是脑袋?》

网上转载新闻:
“(吉隆坡)受攻擊程度最嚴重的美羅神召會教堂成為了全國矚目的焦點,朝野政黨領袖週六(1月9日)早上開始,陸續到這座教堂巡視和瞭解情況,其中首相拿督斯里納吉於下午5時到訪,令為數約300人的教友最受落。納吉從一抵步,到5時30分離開,短短的30分鐘即受到很多教友四度鼓掌,特別是納吉宣佈政府撥款50萬令吉給這座教堂時,掌聲特別響亮。"

当我看完这则新闻时,我不禁摇头叹气!
我们现在要知道纵火者的身份!他们的动机!政府如何让惩罚他们!
拨款给非回教机构本来就是政府每年应该做的事,何必给他掌声?!
不要忘记,50万不是他的私房钱哦,一张张都是人民每年辛苦干活赚回来的血汗钱!
我们是有尊严的人,人家已经烧到你门口了,你们还要站起来鼓掌?
在自己的祖国,没有寄人篱下这回事!
是我们甘心让自己降为三等公民而已!
很多人口袋没有半毛钱,可是请不要用钱来污辱他们的脑袋!
捅了对方两刀,还拉队去医院慰问人家伤口还疼痛吗?还大声宣布医药费我出!
那些狗听到了立刻站起来鼓掌称赞他为人仁慈!
请问,这个世界还有没有公理?


突然,我听到天堂传来一阵声音。。。。。。
(敌人刮你的左脸,就让他再刮你的右脸吧!爱你的敌人。。。。。)

哦,我明白了!
原来是我的心胸不够宽阔!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