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了》

大家有去过超市买东西吗?
假如你想偷东西,我劝你还是不要冒这个险。
那边的保安系统非常厉害,连一支几角钱的笔都不可能逃得过它的电眼。
所以当我知道那些价钱不菲的失窃引擎竟然已经运到乌拉圭时(有些人连乌拉圭在哪里都搞不清!),我。。。我。。。竟然吓到短暂中风,五秒钟说不出话来了!
这证明什么?
证明我们的国防比不上超市的保安系统咯!!
那条废物说这些都是跟他一样是废物来的啦!35年历史了!不值钱的啦!30多万罢了嘛!你们吵什么?你们要?我不是运回来送去你家咯!
原来在这些废物的眼中,RM30,000是个小数目?难怪RM600,000,000的弊案他们也无动于衷!
我终于明白为什么RAHMAN后面没字了。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