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人不骂不行的!》

我们可爱又风趣的傻仔医生,可能很久没讲笑话了,所以忍啊忍啊忍到虎年才有机会走出来透透气,结果不小心讲了一个震动全国的大笑话!
记得以前他还稳稳坐在主席宝座时,就算他放了一个世纪超级臭屁,那些喜欢嗅人家屁股的狗仔们都会齐声喊道:大王,好香哦!
今时不同往日咯!
前老大只讲了一个不是很好笑的笑话罢了嘛,那班狗仔竟然叫他老人家收拾包袱走人!?
人家虽然没做老大很久了,可是你们千万不要忘记哦,他现在还是你们老大的顾问哦!
知道什么叫顾问吗?“顾问”就是照顾你们这些问题小孩的人啦!
你们没有问题干嘛需要顾问?
这也难怪啦,想当年这位德高望重的老人家也是个臭名远播的问题少年,只是后来改邪归正,加上命水好,所以就当官发财咯!
原来年轻时要敢拼敢杀敢屌才有机会爬上高峰的?难怪我看到最近那么多新一代人类敢敢乱喊口号,简直目中无人!
哦,原来是向他老人家学来的!这就叫着。。。。报应!!
其实我也很高兴。高兴什么呢?
原来这群小蚊子还没死啊!
我还以为它们308之后就咸家富贵,死光光了。
没想到它们还会成群结队飞出来叮自己人哦!厉害哦!拍手鼓励鼓励!
所以我说他老人家是个有智慧的人。
他知道什么时候应该叫醒这班废材!
它们以为老大当了虚名部长就可以咸鱼翻生?哈,好天真哦!
世上没有人躺着就有东西吃的,除非你是植物人。
你们是植物人吗?不会吧?手和脚都灵活无比啊!
有时候我真的怀疑你们是废材多过植物人。
也不对啊,废材还可以拿来烧饭,有贡献。
对了,是废人!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