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ck回娘家咯》

幸好爸没事了,所以我才放心回娘家。
亚罗士打说远不远,说它近嘛又相当远。
刚结婚时因为高速大道尚未竣工,所以每次都是用旧路。
路程大约需要七小时!晕!少一点精神都不行啊!
如今比较方便了,大约三小时就可以了。
娘家有七千金。每个千金平均生了三个孩子。
七千金加上子孙满堂,所以你可以想象年初二的那种“热”“闹”气氛吧!壮观哦!
如今岳父搬了新家,勉强还可以缓和这种人口日渐拥挤的状况。哈。
听老婆说,她们小时候七个女儿睡觉时是一排式的。两老睡另一间房。
如今大家都成家立业了,两老也开始享清福了。
岳父一棵胶树都没有,可是为人非常乐观,每年都要回他的“祖国”一趟,探望他的老母亲。
反观我爸已经算是小园主了,可是就是放不下,坚持不肯退休。
我认为有钱没钱不要紧,最重要的是要懂得享受生活的乐趣!
快乐也过日子,悲哀也过日子,何必虐待自己呢?
对了,我也有三千金。
以后除夕夜。。。。不敢想象俩老你看我,我看你的吃着团圆饭的那种悲凉。。。。
哎哟!不行!
乘老婆还没关店,今晚一定要再生一个!男的!
你们有秘诀吗?拜托!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