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赵尔家的信》

你终于出生了!
大家都很高兴。
可是我不肯定你是不是也一样的高兴。
于是,每个人就开始预测咯。。。。。
有人说,你是你爸爸转世来报仇的。
有人说。你注定是官命。
有人说,你注定大富大贵。
我只想知道你怎么说?
哎呀。。。你那么小那会说话!
而且你根本没有选择的余地。
基本上,我并不认识你。
而你也不可能认识我。
我不会预言。
更不会撒谎。
大人的恩仇你不会明白的啦。
可是,冤冤相报何时了?
你亲爱的父亲已经往生了,永远也不可能再回来了。
这是大家都应该面对的事实!
那些还活着的人,更应该放开胸怀,迎接更美好的未来。
如今,你是赵家最美好的礼物。
不应该被培育为日后为父报仇的小杀手!
赵家上下应该好好地活下去,至少比之前活得更精彩!
你们无需为了那场没公理的官司而愁眉苦脸。
法律是人为的东西,不可能完美的。
至于那些该惩罚的,上天自然会处理。
不用担心。
最后,我只希望你。。。。。健康快乐的成长。
大家会为你祝福。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