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湿的还是干的?》

有人喜欢我的二女儿,所以就“干”了给她。
可是这个干妈可太容易当了!不需要出一分力,只需张口就可以当人家的妈妈了?
我的大女儿在小学时也有一两个干哥哥。
有一次他的干哥哥SMS给她,不小心让我发现,于是我就替她回信了。
我写:我是你的干爸爸。你们还小,应该将宝贵时间放在课业上,不要再干来干去了!
结果他的干哥哥到今天也不敢再sms来了。
其实,我也有两个干爹。
其中一个是我的二叔。
他是聋哑人士,没有结婚,所以从小妈妈就让我干给他做儿子。
他现在虽然已经六十多岁,可是却非常健康。得空就踏脚车四处溜达,写意的很!
另外一个干爹来头可不小啊!
他究竟住在哪里呢?我也不清楚,因为我从来没问过他。
我只知道他曾经是地球人,去世后就上级了。
他姓关,读过《三国演义》的人都一定认识他。
妈妈从小就将我干给他了。
他是我的偶像。
不是因为他的美须,而是喜欢他威武的形象。
对了,差点忘记我还有一位干妈。
在网上认识的。一拍即合!
人的缘份就是那么的奇妙。
有哪位网友要当我的干妹干姐干哥干弟也可以来应征。。。。。
先声明哦,我要干的,不是湿的。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