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晕!》

今天是除夕日。
一早和老婆去晨运。
这整个星期因学校课外活动十分繁忙,所以都没有时间跑步。
加上最近酷热的天气,实在让人不愿踏出门外半步。
回到家时,孩子说停电了。
不是吧?外面晴天霹雳,又没有刮风下雨?
其实在我印象中,这已经不是第一次除夕日停电了。记得有一次还是在年初一呢!
难怪我们的奇才黄明志先生会写首歌鸟TN!
原以为这种现象应该几分钟后就会恢复正常了。
等呀等呀。。。。
早上11点钟总算等到TN的车姗姗来迟。
那辆蓝车就停在我家正门口。不是吧?
只见几个黑人从车上跳了下来。
20分钟之后两个人用升降机爬上一根电灯柱。
中午12时我回去妈妈那边吃饭。
我回来时已经是下午2时了。两个人还在上面!天啊!
那时烈日当空,我真的服了他们!
原来他们将五六条粗电线剪断后再接新的电线。
难怪需要那么长时间。
下午三时,电流总算恢复正常了。
哎哟。。希望今晚不要再停电了。阿弥陀佛!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