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 I fxxk u?》

晕!
当我看完赛哥的劲爆口供。
我不是排斥同性恋。
我只是担心我们年幼无知的孩子看完报纸后,会有什么反应?
我一直搞不清报章的意义何在?
每天一打开报章。。。。杀人、打架、强奸、非礼、打劫。。。。。
我不是说这些新闻不可以报道,可是记者大人能不能不要将它们的焦点放大数倍?
弄到好像我国是个杀手、坏人满街跑的国家!?
难道除了这些东西就没有别的事可以吸引读者了吗?
电视有分级别,我建议报章也应该有。
我最近才知道原来学校的图书管理员将华文报的娱乐版收了起来。
我问他何故?
他解释说:“你看,里面很多暴露的明星照!”
我哑然无语。
虽然娱乐版是学生上来图书馆最大的动力,可是为了他们的“身心发展”,我真的很佩服校方的用心。差点就要立正高歌张宇的《用心良苦》了!
希望各报编辑做点好事,不要再报道那些误人子弟的垃圾新闻。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